《中国终身教育研究》(第二辑) 征稿启事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1-06-06

各位终身教育研究领域的同行学者、实践创造者、研究生:
自《中国终身教育研究》(第一辑)于2020年出版以来,该辑刊得到各位同行学者、实践工作者的好评,发挥了促进终身教育研究成果形成与交流的作用,并被“学习强国”的“荐书”栏目所推荐。
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拟编辑、出版《中国终身教育研究》(第二辑)。该辑继续定位于中国终身教育研究领域的学术创新和知识生产,力求创造一个学术交流、对话的平台,进一步加强中国终身教育研究的学术共同体建设。基于此定位,特向您征稿。
稿件要求聚焦中国终身教育研究领域的理论、实践、政策问题,以学术研究的成果形态表达出来。
稿件突出原创性,成果的学术创新和知识生产是核心。如果是本年度已经发表的文章的修改稿,则需要修改幅度在全文50%以上。
稿件的学术规范要求参照《中国终身教育研究》(第一辑)的要求。篇幅最少为一万字,无篇幅的上限。
辑刊将邀请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的专兼职研究员、特聘研究员、海外研究员成立编委会,负责审稿、编辑等工作。
请于2021730日前将稿件以word版本形式发送至如下邮箱mail@smile.ecnu.edu.cn,联系人黄老师,电话021-62232322
 
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
202162